飛魚的Kelly來電"要不要來飛魚賣紅豆湯"
我說"那有什麼問題"
心想"Kelly還沒喝過就這麼肯定了,那他的眼睛肯定跟Jimmy一樣有獨到之處"
瞭解之下,一半的收入是要做公益捐給日本當賑災基金,
做好事肯定少不了我的拉!
創意市集全部都是賣手創,只有我賣食物,
這種具有獨特的環境又與其他攤位與眾不同好像就是很適合我這種非主流中的異類,
跟朋友宣傳時,很多人聽得一愣一愣的,
我也不管對方聽懂不懂,當天通通大手牽小手,小手牽老手,老手牽牽手,大家攏出來!
為了這天的到來興奮又緊張了好幾個白天與夜晚。
為了將攤位也搞得有聲有色,
白天開始東搞西搞,
晚上睡得非常之好。

當天果然盛況非凡,

飛魚Jimmy、kelly盛名,
Emma早上到家裡幫忙照相;
馬伯名片的製作;
文章、語玨製作屏風的技術指導;
Wen幫忙顧攤與陪伴;
信億、岳霖、阿滔喇滴賽陪伴;
佳慧賣出的第一碗紅豆湯(我應該找這個人跟他合拍一張);
紅豆湯賣到一滴不剩,非常鼓勵人心,柴燒紅豆果然非凡!
 
讓影像拉回到當天的盛況現場,回想光顧名單~
奉茶葉東泰老闆, 魚魚魚魚湯Allen(第一個字是三隻魚疊在一起念ㄒ一ㄢ),

文鴻一家人,男哥,永韻,明德,明育,
李偉智夫妻,小慧,小雪,全家都來的芬芬,
飛魚員工佩真,飛魚員工牙套正妹(他很重要,他可是戳戳樂戳到角落小幫手的人),
終身會圓幸運兒,人妻Jean,
農麗大錦~~

忙到沒時間拍照,以下照片都是由Emma跟Wen提供 

很多人看不懂的"慕.紅豆"扛棒 ,為了不傷害到桌子,還做了"椅子"讓它坐

 

紅豆剛煮好的現場,非常飽滿


  


用舊抽屜玩戳戳樂!
 



她抽到大獎!
 



真的是小有人潮喔 

 


 結束後來張小合照



馬伯說:不要賣那快啦!我要包20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