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20-59-25_photo  

在這個情境下靜心閉上了眼睛,

沒有特別想練什麼功夫,

慢慢的我執行起斑馬老師所交待的和平任務-唱歌,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從唱歌開始,

只是當下的感覺,

唱著唱著......

心更靜了.....

打開了心輪,

眼淚自然留下,

做了幾個療癒螺旋後,

有一股力量叫我拔出光劍(光劍是用愛做的,不會傷人)

劍的兩邊火直噴,我把玩了一下,

我看到了我自己帶上了半罩式的面具,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要拔出光劍,

順勢而為,邀請了巴巴吉跟我去光戰學校,

坦白說:之前去光戰學校都沒有什麼成就感,常常都是逛逛就出來了。

這次是蜥蜴校長迎接我,

帶領我進去,我看到了一間屋頂長滿植物的矮房子,

房子裡面非常簡陋,

甚至二樓沒有屋頂,

心想:難道這就是我練劍的地方。

我把光劍在天空中揮舞了幾下,

讓所有的生物充滿愛的光芒,

讓每個生物都可以在自己的崗位完成任務,

為這間房子長出最佳的狀態。

我興高采烈的下樓謝謝蜥蜴校長,謝謝巴巴吉,

也與神性之母的權柄頂禮,

回到當下,眼淚迅速到下巴,

與賽巴巴的喜悅訊息連結,

唱了三次Gayatry,結束這次的練功。

第一次這麼有感覺想把這份感覺記錄下來,

鼓勵自己用這種方式前進,

這份冥想會協助我生活上的事情的靈感來源與信心,

用愛用光祝福這個世界。

 

大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